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懸念

妳走了
每幾個月總要來一次的走
不是輕輕的
而是有刀光劍影沙沙聲的那種

我若無其事的讀著報
試圖 優雅著 按耐心中的不安
只因堅信 或是 想給予
我僅有的信任

還會回來嗎?我輕輕的問
還想回來嗎?我偏著頭猶疑
每每因不滿,主動和妳切斷關係
那斷了線的細絲,脫離了我的掌握
還未斷的另一邊,被我不營養的復育著
於是 捲軀 任性 乾燥 雜亂
像結了球的繩 或是 海邊 一湧一湧的浪花

啪啦 啪啦 啪啦 浪花拍打著海岸
啪啦 啪啦 啪啦 浪頭漲起又退去
月圓、漲潮、風向、岩石
每一瞬間 網集不同的顏色、面貌、氣勢與聲響

妳呢?則是永遠不受大氣影響
只管恣意的撒野

我呢?只能一再的期待著 
未來的 漂亮美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