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想要

我想要一副溫暖眼鏡,讓我可以包容所有發生在身邊的不好與煩悶,一笑置之。

我想要一隻大條神經,讓我可以在經歷高壓與震撼後,還願意相信人生,微笑生活。

我想要一個簡單房子,讓我可以在裡面單純過活,自在作自己

我想要一個貼心伴侶,讓彼此可以互相依偎,不用勉強

我想要找回起初的開始,不夠聰明的我,繞了好大一圈,才瞭解到,最初的美好

我想要大口呼吸,不要那麼淺,可以深一點

我想要依照自己的時間,安排生活,而不是被壓著走

我想要告訴自己,其實你是很棒的,現在正在做一件很值得的事

我想要好好睡個覺,在休息的當下,全然放鬆,讓心與身好好歇息

我....其實想要離開,離開這熟悉的一切,在陌生中尋找寧靜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