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晚安,您好

親愛的,最近在忙些什麼?
好久沒有聽到你的消息?我猜,那情緒的罐子應早已裝滿了氣泡,嘟嘟的吵著要出來透透氣,我彷彿看到他們,伸長了手,沿著邊邊,奮勇的往上爬,氣喘吁吁的......

親愛的,我...我最近做了好多的事(除了論文以外),我出了一本刊物、籌備了即將於七月底上場的38場活動、參與了五、六場美食課程、洗了近百個杯子、讓開放了三個月的小小市集小歇、還有,在看了近二十間房子後,找到了身體的落腳處。

還記得home sweet home嗎?現在,我在電腦前,臉彎右,就可以看到台北的點點夜景,在八樓的位置裡,和地面的距離舒緩了路旁的聲響;通風的兩面對外窗,擠掉了冷氣機的空間,自然風取代機器發出的呼呼聲,在一定的高度上,即使夏天,依然涼爽。

一樓的公設有小型圖書室、撞球間、室外羽球室和資源回收場,對面是一座小學,小學旁的人行道上種了許多植物,另一頭的咖啡廳,走的是一種台歐混合的獨特風格,樓下的愛買、生活工場、屈臣式、燦坤解決了生理與心理的基本購買慾,想吃點好的,向生活工場另一頭走去,不消三分鐘,鐵板燒、牛排館、麥當勞應有盡有;回到家裡,室友的類雪那瑞還會可愛的對你搖搖尾巴......

雖和想像中的sweet home還是有些不同,然,現實卻只能在限制中做到最好,雖不是百分百,卻是個十足溫馨的「家」

親愛的,最近我做了好多的事,幫自己找到個家,我想,這是最重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