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520,我愛你

正午,地板熱得幾近冒煙,出門時,空氣中瀰漫著焦味,身旁的友人說:「昨天才下雨,今天天氣晴,接下來,應該國運昌隆了!」520,剛好這個日子,好一個政治的連結!而我只想著,整個台北正在呼隆呼隆的發燙。

打開電視全是就職的相關新聞,不斷重複的畫面與話題,容易讓人眼睛看著,腦袋卻一片空白,就好似在看著不同國家語言的節目,視覺畫面在移動,卻失去了聽覺的辨識,彷彿只聽到一種高亢的韻律。

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呼隆

電視裡瀰漫著這樣的聲調,空氣也是....

我的一位工作伙伴在這天不理會社會瘋狂的呼隆聲,很安靜的,公證,結了婚。

我想,這不只是呼隆呼隆的就職日
也是浪漫的: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